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。
體育播報(bào)7月30日宣 轉(zhuǎn)會(huì)專家迪馬濟(jì)奧表示,科莫正在和皇馬談判,希望取消尼科-帕斯的回購(gòu)條款??颇谌ツ晗奶?..
2025-07-30體育播報(bào)7月30日宣 據(jù)《圖片報(bào)》報(bào)道稱,薩拉戈薩買斷費(fèi)1200萬(wàn)歐,出場(chǎng)時(shí)間達(dá)標(biāo)且西甲排名至少第11名將會(huì)被強(qiáng)制...
2025-07-30體育播報(bào)7月30日宣 據(jù)意大利記者佩杜拉報(bào)道,亞特蘭大希望與隊(duì)內(nèi)中場(chǎng)埃德森續(xù)約。佩杜拉指出,亞特蘭大正面臨盧...
2025-07-30體育播報(bào)7月30日宣 據(jù)The Athletic報(bào)道,芬威體育集團(tuán)正在洽談分階段收購(gòu)西甲赫塔費(fèi)俱樂部事宜。芬威體育集...
2025-07-30